肆夜 ℃Neptune

【无题ing】第十回(七斋abo设定)

【重要提醒:本文主简景,次宽辛和衙映;之所以写ABO是因为对这个设定感兴趣,但是本人清水作者不开车…】


【私设多,大环境往前看,感觉越写越长】


【衙内真是小天使!!!以及感觉我要再补一个大概背景设定】


【再就是什么叫无意识勾引?小景这就是!!!乖巧可爱,但是诱惑!】


第十回


伤势本就没有好全的赵简在迷迷糊糊的思考中,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,不知过了多久,忽然听见了身旁的小景说道。


“衙内怎么了?”


赵简猛然睁开眼,只见衙内正偷偷摸摸的凑到了她们身前,刚刚弯下腰的样子。


“好啊!”赵简不由分说,顿时一拳就朝着衙内打了过去。


“喂!”衙内还来不及说什么,狼狈的就地一滚,躲开了赵简的拳头。“等下等下!”


“你这家伙!想对小景做什么?”赵简没来由的一股怒气,就想上前把衙内剥皮抽筋了。


“我什么都没做!”衙内连忙跑回自己的床边躲好。“就是太难受了,想找小景商量一下,能不能让我临时标记一下。”


“商量什么!你这个登徒子!”听见临时标记,赵简更气了,要是手上有弩,真恨不得给衙内来上十几箭。“分明是想趁人之危。”


“喂喂喂!本衙内是那种人吗?”听赵简这么说衙内可就不乐意了,探出头来反驳。


“赵姐姐。”小景眼看赵简还要上去和衙内火拼,连忙拉住了赵简。“刚刚衙内的确是过来把我叫醒了,只是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事你就醒了。”


赵简听着小景说的,略微平复了一下心情,想起刚刚听见小景说话的声音也没有什么惊慌着急的情绪,倒的确是自己有些反应过激了。


“算本姑娘冤枉你了,是我不对。”赵简像衙内道了个歉,转身打量小景,像是要确认她的确没事。


“赵姐姐,我真的没事。”小景笑了,握了握赵简的手。“衙内人还是很好的。”


“那是!还是小景了解我,本衙内英武不凡,怎么会做趁人之危的事情!”眼见误会洗清,衙内立时又从床后跳了出来。“所以小景你就让我临时标记一下吧,好歹让我好受一点,对你也没什么损失。”


“唔……不行哦!”小景向着衙内摇摇头。“我爹说,不论是什么样的标记,都只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做,所以抱歉啦!”


小景说的轻松,赵简在一旁听了却十分烦恼,之前信期发作她被元仲辛给临时标记了,虽然这样的标记几天就没了,但现在被小景这么说着,让她不禁有了种做贼心虚的感觉。


赵简这边心情复杂,衙内那边也是垂头丧气,信期这才挨过了一半,而且最多再待半天,他们三个还是要出去的,到时候见到那些牛鬼蛇神,他只怕会愈发的烦躁。


“衙内,这么耗着也不是办法。”收拾了心情,赵简觉得这么下去不合适。


“你有办法?”


“不如我们做场戏……”




“来人啊!”


衙内半裸着上身,推开了石室的门叫人,在旁边盯守的人看见衙内出来,连忙凑了上来。


“尊师怎么了?”


“把传道叫来。”衙内看见那两个守卫一副好奇的样子,微微侧了侧身让他们看了看。


石室内小景伏在赵简身上,抽动着肩膀像是在哭泣的样子,床下四散了不少衣物碎片,十分狼藉。


“看什么,还不快去!”放水也不能太明显,看守卫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,衙内连忙喝止了两人。


守卫慌忙的连滚带爬的走了。


衙内向赵简眨了眨眼,示意第一步已经成功了。


赵简僵硬的点头。


为了做出比较逼真的效果,刚才她让小景自己把衣服都撕开些,然后再把衙内那件骚包的外袍披在外面。


地上散落的衣料,大多是衙内上衣撕的,也有一些是小景身上撕下来的。


然而当赵简回过头看见小景身上撕开的衣服,差点没倒抽一口冷气。


小景啊小景!叫你撕,没叫你撕的这么实在!!!


还没披上外袍的小景肩膀被撕出了一大道口子,再加上衣袖和腿上,原本破烂的囚衣下隐隐透着些白,配上小景天真单纯的笑,形成剧烈的反差。


幸好已经把衙内罚到墙角去面壁了,不然信期正当的他恐怕控制不住。


就算身为坤泽的赵简,这一刻都不能否认小景带来的吸引力,只能控制着呼吸赶紧把外袍披在了小景身上。


然后为了接下来的戏,她必须也坐到床上去半抱住小景。


于是她只能努力的控制住自己不去想刚刚的画面,以至于全身都太过于用力而变得僵硬极了。


“赵姐姐……”小景见守卫走了,微微探出头轻声说道。

可这气息太轻,正呼在赵简肩膀处,让她顿时打了个冷颤,一把推开了小景。


“怎么了……”刚推出手赵简就后悔了,方才这一下纯粹是下意识,小景没防备就被推到了另一边,外袍也掉了一半,刚刚好露出了撕开口子的肩膀。


!!!!!


“赵姐姐……”小景被推的有些懵,再喊赵简名字的时候顿时带上了几分可怜。


“没事!”赵简像是被什么烫到了,光速的靠近小景把外袍拉了起来,然后僵硬的站了起来。“你把外袍披好,我去门口看一下!”


说完就快速的跑向了门口的衙内。


小景眨了眨眼,把身上的袍子又裹紧了一些,看着赵简的背影叹了叹气。


“你过来做啥?”衙内在门口张望着,没注意赵简和小景那边发生了什么,只见赵简忽然就跑到他旁边。


“没事!你还记得待会人来了怎么说吗?”


“本衙内怎么会记不住。”衙内刚想炫耀一下,就瞅见远处传道领着人过来了,便将赵简推回了门内。


“来了!”


赵简连忙收拾心情,也不敢再回去,干脆就地一坐,做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。


“尊师。”传道过来发现这么一副场面也有些摸不着头脑。“这?”


“昨晚心情不太好,用力过猛了些。”衙内说起这些话倒也丝毫不羞涩。“本来好的东西就是应该慢慢享用,我昨天才吃了一个,还未尽兴,没想到这丫头醒了过来,哭着让我不要这样对她。”


衙内示意了一下赵简,赵简立时便声泪俱下。


“大人大人,我在外还有一个夫婿,新婚时就参军去了,几月未归,家中支持不下我这才走了歪路被抓了进来,若是在这里侍奉了尊师,出去之后我哪有脸面对我新婚的夫婿,我,我还不如死了算了!”赵简说着就想要去撞墙,然后衙内也顺势把她拦下了。


“强人所难呢,不是本衙内的作风。她既然连死都不怕了,你看看,有什么能安排给她的活,让她去做,做得好就放了她,若是做不好,那就只能怪不得我们了对吧?”


顺着衙内的话,赵简顿时疯狂点头。


“既然尊师这么说了,也行,正好我也有这么一件事可以让她来办。”传道看了看赵简,又看了看还在床上的小景。“那她……”


“送回去吧!”衙内摆摆手。“都被我折腾了一晚上,再下去怕是要出人命了,送回牢房让她休息半天,晚上再送来!”


“这……”传道这就有些傻眼了,他只是个中庸,虽然听说过乾元在信期需求很大,但是这样没日没夜,是不是不太好……


“这什么,要不你给我找个坤泽来!”


“……那我们晚上再把姑娘送过来吧。”


开玩笑,坤泽就算是犯了罪,也是会直接被世族带走的,哪有可能会来这牢城营,这营里连女中庸都少。

赵简眼看传道要让手下去扶小景,连忙站起来。


“你去扶,好歹是本衙内的女人,让你们碰了算怎么回事。”看着赵简要说话,衙内连忙抢先点了赵简的名字。


“是……”赵简低着头,上去扶住了小景。


“那我们就先告退了。”传道有些不满,却也没有再多说,由着衙内进了石室关上门后,对身边的人吩咐道。“你们两个,跟着她把人送回去,再把她带回来。”


她自然指的是赵简。


小景全程一副虚弱的模样倚靠在赵简怀里,却还是忍不住勾了勾嘴角。


牢城营里,还会发生什么呢?
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0)